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被稱為「罪惡之城」的拉斯維加斯,不只是一個紙醉金迷的地方,也不只是一個到了深夜生活才剛剛開啟的城市。
它也是一個,見證了無數商業和創意的靈感發起和壯大的地方。比如說,2017 年,就有近兩萬場會議在這裡召開。
今年三月,這裡迎來了 IBM 的 2018 Think 論壇,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共聚一堂,其中發生著多種多樣的工作坊、社交活動、分享會以及教育活動。來自柏林的的視覺工作室 Foam Studio,為此次大會設計了一套視覺方案,既優雅又生動活潑。
Foam Studio 此次是應品牌公關公司 Atheletics 的邀請,為論壇設計視覺部分。作品的概念,源於想像一個被信息流所不斷改變形狀的、智能的自我生長體系,持續變幻,持續有新形像出現,沒有定式。
「我們希望這個視覺反映了一個激進的、靈活的又具有實踐性的系統,激發我們每個人的思考,」Foam Studio 的聯合創始人 Henrik Mauker 說道。
下面就來數數看,一個「THINK」到底可以有多少種變化方式:
每一個 THINK 都有流動的質感,每一個 THINK 都代表了思維的收放,以及創意的堆疊和生長。
這種流動過程,可以通過以下視頻有更直觀的了解——看思維如何像磚石,像流水,像植物,是存在於身邊的自然規律,是平凡卻又偉大的造房子過程。
文章出處/ Top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