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在一般的環境中成長,我自然而然地便選擇了「城市景觀」作為我作品的核心」,Ryoji Iwata 說。這位住在東京的日本攝影師和建築師開始自己攝影,而且他是真正的自學成才。
「當我還是初中生的時候,我第一次用父親的舊相機拍攝了電影,當時我沒有把我的心投入攝影。幾年後,智能手機和 Instagram 讓我重新接觸攝影。它使它們更容易創作,編輯和分享它們」。通過這個名為「城市景觀」的系列,Ryoji Iwata 時常冒險進入建築物,人行橋,外部樓梯等高處來尋找東京街道彷彿動畫平常見不到的一面。「作為一名建築師,我也注重構圖,佈局和比例」。
在他的 Instagram 頁面上看更多關於他的作品:@ johnny777
原文出處/ Fub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