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與天將長期合作的客戶-鴻佳國際,在今年舉辦的台北國際建材展(世貿一館)亮相,很高興團隊所設計執行的CIS品牌~Blink 貝力地板,在這次的台北國際建材展中,贏得「最佳品牌形象奬」。

Blink 貝力地板多年來在品牌形象建立用心深耕,並不斷持續進化,領先國內業界成為防水地板專家。並積極朝向國際品牌發展,天將品牌設計身為多年的品牌設計夥伴看到 Blink 每年持續成長,著實為這個發跡自台灣的品牌感到開心。



▲ 貝力地板現場舉辦抽獎活動

▲ 領先業界的防水地板專家


▲  天將品牌設計總監與鴻家國際董事長及品牌總監合影



即日起至12/13止,只要加入『BLINK貝力生活』粉絲專頁後,

在本活動文按讚留言【#BLINK貝力生活.陪你生活】並tag一位朋友,
就有機會將時尚地毯、純棉舒柔棉毯免費帶回家 ! 快來共襄盛舉吧~

活動連結:貝力生活 Facebook粉絲專業
官網連結:貝力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