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生活在德國慕尼黑,俄羅斯籍的攝影師為我們提供了一系列令人震驚的風景照,主要特色非常具有戲劇性的潛力。
在 Elizaveta Porodina 的作品裡每個細節都是優雅的,同時也喚醒了我們的好奇心和感受。實驗和美學,她的攝影風格非常適合時尚和廣告行業。
我們認識了這位視覺藝術家,用詩歌和大膽創作視覺故事,最重要的是對人性感興趣。

是什麼帶你進入了時尚和美術的攝影?

我在慕尼黑的精神科工作時擔任臨床心理學家時,那時開始對攝影媒體感興趣,我拍攝了我的朋友、遇見的不同的人並且欽佩和愛上了攝影。
我還將這些作品放在網上並與社區分享,因為這項工作成為我創造力的中心,而創造力一直是我整個存在的核心。不久之後,設計師聯繫我,要求他們拍攝他們的廣告圖像,這就是我了解時尚攝影世界並了解它如何融入我的藝術視野。
你將自己的藝術風格描述為「黑暗浪漫」。它有時候很有趣,通常是精緻和引人注目的,而且大部分時間都是憂鬱和富有詩意……
是的,「靈感」和「獲取靈感」是我生存的一部分,任何時候都不能脫離。從我生命的一開始,我就已經習慣了眼睛和靈魂敞開的世界。傾聽、觀察、感知、接受、欣賞和「錄製」我周圍的一切。沒有什麼,沒有人對我來說無聊或不值得,我真的相信任何人和任何人都可以獲得的獨特性和活力。
當我度過我的一天時,我會把所有東西、氣味、感覺、文字、顏色和形狀 – 我在我的藝術中提煉和處理,我從未質疑過這個非常自然的過程。很多人將我的俄羅斯傳統與我工作中的「黑暗」和「浪漫」部分聯繫起來……我不否認!

你作為心理學家的工作對你的照片有影響嗎?

我認為我的兩個職業都受到同樣的興趣:對人類行為的同情和同情。還有我們美麗精神的內在運作,人類思想的力量以及愛能創造的東西。我不能說我以前的工作或任何經歷特別影響了我的攝影,但我對人類當然所做的一切興趣。

你即將推出的計畫是什麼?

一本書,一個展覽和更多的旅行!
在她的 Instagram 關注其他作品
原文出處/ Fub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