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我想你們一定聽多了「小巴厘島」、「小馬爾代夫」、「小聖托里尼」,拍起照來,感覺就像真的像出國到了此處。
調查顯示,72% 的德國人會選擇出國度過悠長假期,於是德國鐵路就與德國奧美、Getty Images 一起創建了一個名為「無需飛行——在德國環遊世界」的 Campaign。團隊利用 Facebook 數據、地理定位技術與 Google 搜索,將德國境內的平價景色與遠近聞名的國外目的地擺在一起,同一種視角和意境。同時輔以機票與車票費用的對比,一目了然。

加拿大溫哥華,車馬費 1072 歐元;德國 Hunsrueck,車馬費 19 歐元。

日本東京,車馬費 1064 歐元;德國漢堡,車馬費 19 歐元。

意大利威尼斯,車馬費 486 歐元;德國漢堡,車馬費 19 歐元。

安第斯山脈,車馬費 650 歐元;德國黑森林,車馬費 19 歐元。

大溪地,車馬費 901 歐元;德國博登湖,車馬費 19 歐元。

荷蘭,車馬費 368 歐元;德國北海,車馬費 19 歐元。
文章出處/ Top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