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由 Daniel Swarovski 於1895年在奧地利創立,是一家集設計、製造銷售水晶、天然寶石和人造寶石,以及首飾、配飾、美容產品和燈飾等成品於一身的水晶玻璃工藝品的製造商。

▲(左) 舊版 Logo;(右)新版Logo


施華洛世奇委任 Giovanna Battaglia Engelbert 為公司首任全球創意總監,她將監督全公司的整體創意方針,並重新制定各部門的產品組合。此次品牌形象重塑表達了全球創意總監 Giovanna Engelbert 對現代「水晶」生活方式的願景。

新設計保留了天鵝標誌,憑藉其簡約的外觀和細長的脖子,它旨在展現“品牌​​​​不斷發展的動力”。標誌的變更將伴隨著更廣泛的視覺識別的更新和即將到來的品牌宣傳活動。


天鵝一直是施華洛世奇的象徵符號,它代表了自然之美與永恆之愛,這種情感反映了施華洛世奇對水晶的熱愛。 “施華洛世奇在不斷適應其標誌性標誌的同時,不斷增強其對資產的自豪感以及對未來的願景。 ”

施華洛世奇說,這只天鵝被 “糖果般的八角形包裹” 所包圍,這是對刻面水晶的致敬,並具有重生的含義。根據品牌,八邊形還代表著無限和過渡感。




施華洛世奇補充說,新識別將伴隨28家 “Instant Wonder”,這些商店將在全球主要市場開業。這是一個 “感官零售空間”,歡迎客人瀏覽水晶,金屬雕塑和施華洛世奇正在探索的材料的收藏。人們也將能夠在商店購買產品。


施華洛世奇說,“糖果般的夢境”也將展示生活方式的珠寶,如珠寶,手錶,小雕像和配飾。這些將在新的八邊形標誌的背景下進行佈置,並在空間的霓虹燈中看到該標誌。



文章來源:Swarovski |Design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