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Visa 品牌更新 - 不僅僅是一家信用卡公司



新外觀具有重新繪製的字標、調整的顏色和自定義字體,是與品牌諮詢公司 Mucho 合作開發的。

作為“多年品牌演變”的一部分,全球支付技術公司 Visa 推出了一個全新的品牌。

更新的外觀是與國際品牌和設計諮詢公司 Mucho 合作開發的。

Visa成立於60多年前,表示這一新舉措是對“數位商務的未來”的預期。新品牌中重新繪製的字標、更新的調色板和自定義字體功能。

Visa 還推出了一項名為 Meet Visa 的新營銷活動,該活動由 Wieden+Kennedy 開發。




象徵性的改變

據該公司稱,新的品牌標識“象徵著變化”。隨著 Visa 乃至全世界都在考慮無現金的未來,它表示新品牌的設計考慮到了“包容性”和“參與性”。

Mucho 的新版品牌將之前迭代中看到的文字商標和三色品牌符號分為兩種不同的資產。Visa表示,品牌標誌的三種顏色代表了它的三個目的:獲取、平等和包容。

據該公司稱,除了獨立之外,Visa 更新後的字標還有一種“新藍色”,比其前身更亮、更有活力。


動態的物理存在

該品牌表示,字標中的藍色和品牌符號中的其他顏色均採用新的、簡化的原色調色板。

Visa Gold 和 Visa Blue 與白色和黑色並列,以創造“優化的數位影響和動態的物理存在”。

同樣為了創造優化的數位體驗,Mucho 為該品牌引入了自定義字體。根據該公司的說法,從淺色到粗體的所有變化都是“可訪問和平易近人的”。



展示工作中的 Visa 網絡

支持 Mucho 的設計工作和更廣泛的 Meet Visa 概念的是新的攝影指南。

該品牌表示,決定將“日常生活中的人們放在真實的地方”,這表明該品牌“將英雄和客戶放在首位”,並“展示了 Visa 網絡的作用”。



新品牌的推出將於 2021 年在 Visa 的 200 多個國家和地區進行。該品牌還表示,這次將展示新身份的更多元素。


文章來源:Design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