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一直以來候車亭都是戶外廣告一個重要的據點,近日百事MAX聯手AMV BBDO在倫敦街頭打造了一個超酷炫的公交站台廣告牌,讓無趣的候車變得驚險無比。

他們通過攝像頭實傳送廣告牌一側的景象讓候車亭「透明」,並利用AR(增強現實)技術,進行虛實結合,營造了一副超級逼真的現實畫面,比如飛碟駕臨、流星擊中、章魚觸摸,飄浮氣球等等驚險場面,甚至是少年Pi裡的老虎-彼得帕克(老虎那隻),都一一重現在街頭,把候車的民眾嚇的驚呼連連。



          

這個候車亭廣告有效利用街景與電子看版螢幕的結合,製造如同電影般的場景, 也成功吸引“流動”的觀眾,拉長觀眾盯著廣告的時間,而不是像一般的候車亭廣告一樣只能讓路人瞥一眼。 儘管各種廣告看版充斥著街頭,但要怎麼發揮創意吸引已經疲乏的觀眾就需要絞盡腦汁了!



文章來源 / brandinlabs / madbr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