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Eneco and WWF, partners in sustainable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conservation.
Eneco & WWF 一同攜手為能源與環進盡一份心


視覺的影響與衝擊有時比語言或文字都來的震撼,它不會因為言語的翻譯而有意涵上的變遷,是一種直接打進你我心中對於圖像意義認知上的感受。

在平面廣告視覺的畫面營造中,關鍵的重點常包覆在那一層層經過精心巧妙的視覺包裝之 下,如果想獲得它所欲敘述的,就得藉你我的詮釋將它們的面具摘下。但在解讀廣告密語前,它們必須有吸引你我視覺停留的魅力,將視覺上接收到的衝擊進一步觸 動腦袋的思索,這一連串看似你我把玩著廣告,事實看來,則是我們不小心失足跌入廣告創意商所挖的洞裡…

以下精選系列來自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的平面廣告,用視覺感受,在一幅幅「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美好未來」意涵之下的各種創意吧!





They are looking to you for the answers.
牠們一同在等待你的回應





We are one. Act now.
我們都是一家人,現在就行動!






 Make your donation to the WWF Brazil here and see who you’ll be helping.
捐贈WWF巴西分部,瞭解你所幫助的對象




We live where someday they lived.
這裡曾是牠們的家




Time is running out for them, not for plastic.
塑料,將使牠們的時間所剩無幾




 
Desertification destroys 6.000 species every year.
每年將有多達6000名動物滅絕於荒漠災害之中







What will it take before we respect the planet?
尊重牠們前,我們做的是?




圖片來源 : Ads of the World_WWF
文章來源 : ㄇㄞˋ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