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這不只是台相機,更是本質得收藏的相機,有著柔美細緻的觸感、精緻高雅的儀態以及深攫住你我目光的魅力,它就是由德國相機品牌 Leica 與義大利紙業公司 Fedrigoni 一同聯名合作的產品 「Leica X2_The Paper Skin」。

以高級紙材取帶原皮革的蒙皮,整體質感不減反增的散發出不凡的魅力,在多達16個關卡的考驗下,證明了其堅忍耐用的強度,不僅有效地承受-40~70°C 的溫度差,還能夠防止丙酮的侵害等,重重的考驗再再證實了紙材其不可小的未來性。
僅僅生產25台的「Leica X2_The Paper Skin」從包裝到相機,一體呈現出了欲豐富你我視覺的唯美饗宴,書本式的概念包裝,讓我們於層層掀開盒子的同時,一一餵養了你我對於這款相機的求知慾望,讓我們享受到的不單僅是視覺的盛宴,更進一步的提升到了「知」的層次。
















 



文章來源 : 麥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