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Dyson 專屬技術


專利氣流倍增、強效數位馬達,這些是我們熟悉的 Dyson 專屬技術名稱,如今它更跨出一大步,將產品觸角從家電延伸到美容美髮,推出名為「Supersonic」的新吹風機!

才剛在 4/27 舉辦上市記者會,馬上在各媒體上看到它的倩影,科技媒體著重在新的馬達技術、美妝界則驚豔於它的氣流功效,這把 Dyson Supersonic 配備 Dyson 第九代數位馬達,體積更小但效能更強,並巧妙地讓馬達聲音達到人耳聽不見的頻率,配合消音裝置,讓這台吹風機可以吹出強大的風、聲音卻不至於大到讓人耳朵發痛!







Dyson Supersonic 使用的馬達體積雖小,但是透過比上一代更多的馬達葉片,可以吸入更多氣流,並且均勻集中地吹送出去,氣流穩定度本來就是 Dyson 的拿手強項,而一台氣流穩定的吹風機,可以讓頭髮在吹整過程中更有流順且有效率,雖然沒有熱門的水離子功能,不過也能達到保護頭髮的效果。






內建溫度偵測晶片


除了氣流之外,Dyson Supersonic 內建溫度偵測晶片,避免溫度過高傷害到頭髮或頭皮。裝在握把裡的馬達,強調這樣在使用上更省力也更具有平衡感,Dyson 維持他們一貫的作風,以超理性+科學的思維來設計產品,如果你曾經認為各種離子吹風機聽起來很"",那麼這台 Supersonic 就完全是機械工藝的體現了。






以往說到 Dyson 的產品,大多都是男生們會有感覺,想來從今之後,也會有愈來愈多女生能透過這台吹風機了解到它的魅力了吧!







看準日本市場在吹風機這塊領域的指標性作用,Dyson Supersonic 選擇在日本獨家首賣,比自己的母國英國都還要早!而臺灣則預計七月才會上市,至於消費者最在意的定價部份,官網定價為 399.99 美金,果然相當有 Dyson 的風範,馬上壓過傳說中必買的 PanasonicEH-CNA97,至於它能不能像自己說的「重新定義吹風機」呢?在數年前它已經成功地以吸塵器證明過一次了,這次的結果如何,這陣子就看財力雄厚的日本女性消費者們如何為它評價了!



文章來源: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