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新鮮有趣的廣告總能讓消費者對於品牌或產品印象及好感度加深,說到創意廣告,腦海中浮現的多數是來自日本或泰國,不僅搞笑無理頭,但卻拍攝精緻的影片,不過在平面廣告的世界裡,來自西方的點子可不少,不用語言就能一語道破產品訴求! 

    
巴黎的廣告公司Y&R替法國眼鏡商Keloptic創造的趣味系列平面廣告便是一例!
由於19世紀美術運動印象畫派當道,創作強調光影與筆觸線條,強調腦海中的印象之美,因此廣告創意人員特地挑選出19世紀的知名古典油畫作品當作基底,風格鮮明且大有來頭的畫家創作你絕對喊得出名字,挑戰你的藝術史基本常識!
    
你以為印象派的朦朧是它的特色嗎?錯!其實是一直以來眼睛的問題!
只要戴上Keloptic這副眼鏡,這些博物館內的名作從遠觀就能看見清晰的細節,以「將印象主義轉變為超寫實主義」為概念,傳達眼鏡的功能性,透過創意圖像式的表現方式,產品訴求不言而喻,也為品牌冠上一股幽默感的活力。
     
       



看見創意廣告重新詮釋梵谷的自畫像、莫內的《盧昂主教堂》及秀拉的《模特兒背面像》,多數人肯定是既驚喜又忍不住笑意吧!




文章來源:La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