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意大利平面設計師 Andrea Antoni 分享了一組以 PANTONE 為主題的風景照。他從顏色匹配系統中找出原始照片裡所包含的顏色,將對應的 PANTONE 色卡放入畫面裡,使得圖片的視覺效果呈現出一個新的維度。

Antoni 透露說,他對圖像進行了各種不同程度的製作。他可能有意地選擇或省略某些顏色樣本以加強一定程度的色調對比,突顯每個顏色組合的獨特之處。他有時還會把照片作成魚眼視角,以藍色色卡作為主色系,增加圖片的趣味性和創意性,極具吸引力。

這組由 PANTONE 激發的創意想法 Antoni 很久之前就有了,他會在 Ins 上定期發布很多類似的照片。一開始是純粹風景照,再後來就是各類色卡與風景的結合圖。
熱情似火的紅色楓葉,純淨恬淡的藍色湖畔,還有那些五彩斑斕的房屋,每一張都用絢麗的色彩講述著生活與自然,美而生動,充滿活力,讓人沉醉其中。
































Antoni 說:「作為平面設計師,我一直很喜歡 PANTONE 色卡,更享受它給予的快樂和色彩體驗。這些照片反映了我看世界的方式,也保存著我在某些地方的記憶。當我大量修改作品的時候,它重現了我對生活的回憶。」
大自然就是天生的色卡,五彩紛呈,絢爛奪目,顏色賦予的萬物生機在 Antoni 的照片裡表現得洋洋灑灑,十分亮眼,令人忍不住也想把顏色統統收藏起來。如果你想要更多
Antoni 的 PANTONE 照片,可前往 Ins(ID:stailuan)查看喲。

文章出處/ Topys
圖片來源/ Ant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