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除了有好萊塢,還有科比所描述的凌晨四點鐘的洛杉磯,大概會讓很多人都想去洛杉磯看一看。
這座僅次於紐約的美國第二大城市,加州的陽光讓這裡一切都生機勃勃,音樂、舞蹈、電影、小說,無數精彩的故事誕生在這座城市,多元的文化在這裡碰撞交織,每六個人裡就有一個人從事著創意工作,這讓洛杉磯時髦又具歷史韻味。

為了能讓洛杉磯的創意之名遠揚,吸引越來越多的創意人聚集於此,洛杉磯政府親自與創意設計工作室 72andSunny 合作,設計了一個專屬於創意之都的 LOGO 形象。
Logo 源於 Los Angeles 首字母的縮寫,可以說它是一個半成品,每一個自由的元素都可以融合在這個 logo 裡,自成一派,就像洛杉磯這座城市一樣,包容和滋養著創意新生。
設計師表示:作為美國最大的創意製造中心,每天都會誕生一個全新的想法。想要洛杉磯的創意形像一直被青睞,那麼它本身的可創意空間就要足夠強。因此最終推出的這個 logo,它既形象鮮明,讓你一眼看出這是洛杉磯;同時又並不喧賓奪主,可以融入任何一個元素裡,它把獨特與多元,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這個 logo 印在各種周邊紀念品上,也是十足的時髦好看。
這個簡潔的 logo 中間的那條橫線,
像是一座座連接創意人的橋樑,
也像是一個個可以自由伸展的夢想舞台,
更像是對一切事物都平等以待的包容性懷抱,
熱烈地歡迎著每一個熱愛創意的人。
文章出處/ Top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