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這家意大利時裝屋剛剛推出了最新的 2018 春夏系列的廣告大片,與以往的廣告大片相比,「油畫風」是本季 GUCCI 的最新創意。GUCCI 聯合西班牙藝術家兼插畫師 Ignasi Monreal 推出了本季廣告作品:畫面驚艷地融合了地球三大元素,大海,陸地與天空,從美人魚到動物世界,藝術家通過寫實主義邀請觀眾進入一個充滿神秘與崇高的世界。
Monreal 擅長創作幻想主義的數碼油畫及風景畫,因此畫冊貫徹他的風格和命名為「烏托邦式的幻想世界」。Monreal 以維多利亞時代元素和現代圖案融合,為作品注入收睛圖案及強烈背景。畫作內展示出不少矚目單品,例如 Pared Down 西裝,圖像圓領衛衣,愛國主義運動服及各種印有標誌性雙 G Logo 的產品。這是一個另類的,無攝影的時尚活動,以超現實主義與超現實主義的藝術碰撞出神話般的對話。
這次有一些你也許可以辨認出的著名藝術作品,比如荷蘭結構主義建築師凡·艾克 Van Eyck 的 1434 年創作的《阿爾諾菲尼的婚禮》(Arnolfini Portrait),荷蘭畫家耶羅尼米斯·博斯的畫《人間樂園》(Garden of Earthly Delights)或者英國畫家與插圖畫家約翰·艾佛雷特·米萊(John Everett Millais)的奧菲麗婭(Ophelia)。
Gucci 最新的呈現不僅充滿創意,也是品牌快速成長的另一個標誌。

《阿諾菲尼的婚禮》Van Eyck

《人間樂園》Bosch

《奧菲麗婭》John Everett Millais

文章出處/ 麥芽 M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