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是的,你沒有看錯,一個賣汽車,一個賣杯麵的,我們不一樣,可我們的 Idea 卻能 COPY 不走樣!創意無國界啊,除了跨界混搭,還有「臨摹借鑒」的,這不,腦洞向來突破天際的日清杯麵,二話不說身體力行,擼起袖子就是拍,看了 NISSAN(東風日產) 2016 的喵星人公益廣告,感覺人家大冬天的吸貓很有愛,那我們乾脆就萌萌的撩「菜」,呼籲大家吃麵前,先救救捲心菜。
NISSAN(日產)的廣告是拍拍引擎蓋子,隨手解救冬天窩在車底或引擎蓋下的流浪貓,NISSIN(日清)的創意……開玩笑,哪有什麼再創意的,當然是選擇照搬啊,拍拍杯麵的蓋子,隨手拯救泡麵裡的捲心菜。
冥冥之中,名字跟你像,所以這次連拍個廣告也要追求神同步,效果一毛一樣!
360 度無死角學你賣萌,若有雷同,純屬故意,不信你們瞅瞅~
就算主角是一顆甘當杯麵配角的捲心菜,但如果沒有夢想,那又跟鹹魚有什麼兩樣!!!(鹹魚默默躺槍),所以,它才會拼命地附在杯麵蓋上,希望引起人們對到它的注意,認識到它真正的美味,如果隨隨便便就跟杯麵蓋一起丟掉,捲心菜不要面子的啊,也是很傷心的好嗎。
日清的菜

日產的喵

撩完這波「菜」,想說無論是出於惡搞,還是藉力打力,這樣秀腦洞的調皮「抄襲」也真的是讓人討厭不起來,看完後能怎麼辦呢,當然是選擇原諒啊!
連尾板 ICON 也要抄的日清寶寶,也真的是很拼了,給你加顆菜 666
文章出處/ Top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