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同事在朋友圈分享了一隻 Ikea 小掛件,底下一片「好可愛哇」的驚呼。
你看這個套路是不是很像「你們喜歡的 Oreo 變小了。」
Pocky 也是深諳此道,為了喚起大家甜蜜的回憶,最近給自己來了個溫柔大變身。
它出了款限定係列「Pocky THE GIFT」,推出「巴掌大小」的餅乾,口味包括巧克力、草莓、紅薯、抹茶、柑橘和葡萄。最大的改變除了外包裝上的 2D 插畫,每盒 Pocky 內只裝有 4 根比普通版更硬的小餅乾。是的,只有 4 根。
每款包裝都有一個可愛的概念。例如,紅薯味的餅乾棒被放置在一個水藍色調的盒子裡,用來表示「漂浮在池塘中」,而帶裝有抹茶味的綠色盒子被稱為「抹茶森林」。
按照品牌原本的概念,這個限定系列最適合作為禮物相贈或收藏品保存。Less is more 的道理嘛,還真是放在哪兒都不會出錯!
溫馨提示:該系列只能在 11 月 25 日之前,於東京某些指定地點購買。欲購速從啦。
文章出處/ Top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