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每位父母都滿心期待家庭新成員的到來,但對新手爸媽來說卻是最甜蜜的負擔。禾雅以人為本的中心理念,整合專業的護理、醫療、科技,讓媽媽與寶寶,得到最好的照護外,也帶領新手爸媽遠離手足無措,徬徨無助的道路,帶著滿滿的正能量,迎向美好的未來。


 禾雅擁有為恭醫院完善的醫療背景,專業的醫護人員帶給您最高規格的照護,結合工研院的高科技創新研發,準確的掌控寶貝的安全及成長大數據,並教導爸爸媽媽照顧寶貝及自我的正確知識和方法,讓每個家庭都能夠開心迎接新成員,讓全家都健康、寶貝快樂成長。


天將品牌設計團隊為禾雅產後護理之家進行CIS識別設計。此專案從溝通到完成為期一年,天將品牌設計從品牌核心價值、精神標語、視覺形象設計,與品牌的建築外觀露出及指標系統的導入。

識別標誌的設計由三個愛心圖像串聯而成,三心分別代表:安心、放心、舒心,是禾雅對每個入住家庭的承諾與責任。

事務用品


 提袋


 ♦媽媽頻道


 ♦直立招牌







 ♦大樓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