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在一台車子裡獲得使用傳輸線的權利通常是一種特權(而且是非常高的榮譽)。能夠在車上使用傳輸線的人通常是每個人都尊重他音樂品味的人。這個人擁有播放每個人都會喜歡的音樂的品味,將長途旅行變成了漫長而有趣的公路旅行。

揚聲器背包擴增了這一特權,使這個人(具有極好的音樂品味)能夠在任何地方舉辦派對。內置於漂亮時尚且隱形外觀的12公升大容量背包中的藍牙音箱不只一個,而是兩個,讓您隨身攜帶到派對。通過長達 5-6 小時的播放時間,揚聲器背包使旅行、通勤更加有趣。
但它不只是揚聲器,這款背包有著相當顯著的黑色、模壓造型、防水尼龍表面、防盜設計和口袋、EVA泡沫材質使背包光滑,其外觀及內部的設計都相當前衛。
而揚聲器背包的亮點在於它在其設計中引入了各種各樣的揚聲器。內置揚聲器背包,內置 5000mAh 電池(為揚聲器供電),在不聽音樂時能作為行動電源為手機充電。然而,當你想要在沙灘上度過一天,或者在樹林裡篝火,甚至在山上徒步旅行時,只需將你的播放設備通過藍牙連接到背包的內置的揚聲器,你就能夠瞬間得到提升精神、幫你的心情充電,並讓你的朋友不斷詢問你的這首超好聽的歌叫什麼……
設計師:Stealth Labs / Tao Design
點擊這裡立即購買:129 美元 $ 199(35% 的折扣)。快把握時間,限時超級早鳥特價。
原文出處/ 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