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臺灣飛機維修公司 (Taiwan Aircraft Maintenance and Engineering Co., Ltd. - "TAMECO") 為中華航空公司所屬的獨資公司。TAMECO計劃發展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專業飛機維修公司,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航機修護,以臺灣『頂真』精神,秉持對的事,堅持到底的核心價值,打造頂尖飛航安全體系。讓世界看見臺飛,看見臺灣。


天將品牌設計團隊有幸能為TAMECO臺灣飛機維修公司進行CIS識別設計,在多次會議的討論與溝通後,依企業核心價值為根基,使命與願景為目標,規劃出符合企業內在文化的識別系統。



識別標誌的設計以TAMECO為主體,呈現專業、信任、安全、穩定的形象設定,並以A為設計亮點,代表TAMECO整合團隊之力,追求巔峰卓越的企圖心。搭配具活力動感的輔助視覺元素,使整體形象在穩定信任中仍帶有活力與朝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