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在科技與工程建設高度發展的時代,越來越多人回溯文化根源,期望看到能在文創、娛樂、商業科技等領域中打造出能展現代表性,真正充滿文化創造力的品牌。

旖飛科技集結海外文化娛樂產業專才,打造以文化娛樂為平台、科技為骨幹、文化創意為內涵,大眾娛樂形式的系列品牌–「飛越中國」飛行影院。「飛越中國」是國際團隊參與打造,超過一億元(人民幣)的製作投入,邀請各國導演協力合作拍攝及台灣知名天將品牌設計公司一起協力規劃CIS品牌設計,影片歷時三年的規劃取材,拍攝110個景點,並採用最高規格專業的航空設備,和20米的投影巨幕,模擬飛行坐椅,結合奇幻科技的水霧聲光特效,帶給觀眾前所未有且無可比擬的精采飛行沉浸體驗,領略中國祕境的四季變化和人文風采。


天將品牌設計團隊以超人飛翔的概念,字首的F如同超人在天空飛翔,披風隨風飄揚擺動,紅與藍的色彩搭配,帶來強烈的視覺印象,為整體視覺點綴出動感與活力。營造出既使我們不是超人,也能體驗飛行的樂趣。










http://www.funflyglobal.com/index.html  Funfly 官網
https://reurl.cc/RDDjr    Funfly 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