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有不少車企在近年來更換了新車標,新的車標可以適應新世代的審美、帶給消費者新的視覺形象。同時車企可以藉此機會給消費者宣傳新的品牌理念與發展方向。




全新推出的 Kia 汽車商標藉由英文字體來強化品牌的印象,該商標以如同手寫簽名的律動線條,象徵品牌對消費者的“承諾”。也傳達 Kia 一貫致力提供創新靈動的使命,而其對稱式設計,據稱則是為了彰顯品牌的自信。


為了迎接電動車時代、導入廣泛的移動服務並滿足個人及特定市場的需求,Kia 曾在2020年公開宣示其經營策略的遠程計畫,內容除了表達 Kia 想要成為全球汽車市場中領導品牌的野心,也提及將會推出全新廠徽。



新推出的新 Kia 廠徽標誌設計呈現出冉冉上升的姿態,展現出Kia對於品牌的強烈野心,同時也期待讓客戶認同這樣的意念。



Kia 汽車認為,推出全新設計的廠徽,代表的正是該公司致力成為改革與創新的代名詞,特別在汽車產業飛速演進的今日,Kia 必須積極轉型並適應這樣的潮流,而新廠徽也代表 Kia 會隨著客戶移動需求的發展不斷求新求變以迎合需求的決心,同時也期待公司員工能夠應對瞬息萬變的產業所面臨的各項挑戰。

Source of Inspiration : The Origin | Kia

The new brand look & feel | Kia

隨著新廠徽的改朝換代,Kia 也推出全新品牌口號:「Movement that inspires」,隨後關於 Kia 最新品牌策略、品牌宗旨及哲學,以及未來新車產品等細節,並在1月15日透過線上直播方式正式公開。


文章來源:
kianewscenter.com
auto-onlin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