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最近,可口可樂公司已經對可口可樂和健怡可樂的產品包裝推出了新的設計系統,使其與2月份推出的新版的零度可樂(Coke Zero)在設計上保持一致,這是其「One Brand」戰略的延續。

這是自2015年可口可樂首次採用「One Brand」策略以來,將旗下所有品牌納入一個視覺識別系統。

新包裝從罐體中去除了添加的元素,自二月份推出的新版的零卡可樂(Coke Zero)在設計上保持一致,這是其「One Brand」戰略的延續。


“公認的”可口可樂紅

醒目明亮的色調代表了正宗,美味和提神,並持續不斷。其次,可口可樂的商標被移至標籤的頂部,而下方空白的空間將成為「視覺隱喻」的一部分。

當紅色和白色的可口可樂LOGO搭配時,這就是可口可樂,當Logo變為黑色使用在紅色背景時,它就是零度可樂(Coke Zero)。而健怡可樂(Diet Coke)將以其標誌性的銀色背景和紅色Logo出現在可口可樂的商標設計家族中。




可口可樂新包裝 - 紅+白


可口可樂新包裝(Coke Zero) - 紅+黑


可口可樂新包裝(健怡可樂) - 紅+銀


可口可樂公司一位發言人表示,新包裝的目的是提供一種簡單直觀的視覺導航系統,該系統在可攜帶所有可口可樂產品的同時能更好地突出可口可樂的Logo,使其在全球市場保持一致。

據悉,此次全新的包裝由位於美國亞特蘭大的可口可樂內部設計團隊設計,新包裝預計將在2022年之前覆蓋全球市場。



文章來源:Design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