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柏林愛樂樂團:

21 世紀所有音樂愛好者的管弦樂隊品牌


柏林愛樂樂團於 1882 年在柏林成立,可以說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管弦樂團之一,以其精湛的演奏技巧和引人入勝的聲音而在同行中脫穎而出 - 總是突破一切可能的界限。他們的表演強度得到認可,只有他們的技術敏捷性才能與之匹敵。

今天,柏林愛樂品牌代表了一個文化強國,包括他們自己的音樂平台、數位音樂廳和著名的卡拉揚新興人才學院。

通過與內部品牌團隊的密切合作,柏林愛樂創造了一個新的現代品牌標識,通過具有轉變和打開新視角的力量的音樂來捕捉管弦樂隊喚起人們的情感。

BEFORE          /          AFTER


新識別基於該品牌過去最知名的一些元素(標誌性符號和黃色),但經過擴展,以在品牌的所有部分創建一致的、極具表現力的設計語言。

柏林愛樂新識別的起點是五角大樓的形狀,這是標誌性的現代主義愛樂樂團大樓大廳的視覺表現。五角大樓是品牌大部分資產的核心,從符號到定製字體再到圖案和插圖。



     


     



該品牌的另一個關鍵元素是符號的三個五角大樓層。這些層已被轉化為動態佈局、動畫和 UI 行為,代表聲音和多視角的運動。


文章來源:Studio Oliver Helfr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