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迪士尼樂園是一個很夢幻神奇的地方,但是有一件事情你一定猜不到…那就是那裏的清潔工也超厲害的!作為一個迪士尼清潔工,就是讓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整齊乾淨。她的工作就是清掃街道,但她可以做的其實不只這些。在遊樂園裡,她與她的服務團隊還會為遊客表演一項特技。



一桶水、一隻拖把或掃把,他們就可以開始在地上“ 畫”出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有時候為了娛樂效果,清潔工還會來一場「畫畫PK 賽」讓觀眾選出優勝者。


他們每個人平均都會畫出15-20個角色。


有一次這張照片裡的女孩來到迪士尼樂園看到當地的服務人員正在表演,因此她就詢問可不可以讓她尝試下。當时她在短短一秒鐘画起了米奇,後來清潔工才發現到原來這名女生也是迪士尼世界(佛羅里達州的)的員工呢!(原來是來踢場的!)


有時,她在迪斯尼樂園關閉後,繼續在練習新的角色。



《獅子王》裡的辛巴。


《星際寶貝》裡面的 Stitch。


小時候的回憶,迪士尼的經典角色唐老鴨。


能夠讓所有的人齊聚在一起觀看他們的藝術創作,這真的是工作中最棒的一部分!
快把他們這項奇特的技能分享給大家知道吧!






文章來源 / lazym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