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旅程乃自我反思的過程~感謝doozer指揮官邀約這趟12天加拿大、西雅圖之旅。

在即將登機回台之際,
讓我想起多年前LV的全球形像廣告上的文案語句...
旅程乃自我反思的過程
什麼是旅程?
它不只是旅遊,也並非假期。
是過程,是探索,
是一種自我探索的過程,
我們跟自己的心靈對話。
旅程中,
我們看見世界、
也深刻的體驗。
是我們創造旅程?
還是旅程決定我們?
人生,就是一段旅程,
你將被帶領到哪裡?
非常同意這些話,
我也覺得旅行的過程是一段和自己的對話。
也能夠讓自己重新認識自己。
在這趟旅行讓我見識到整個doozer團隊,從行程規劃的周詳到團隊默契合作無間,
21個同仁分別乘坐四部Van 搭配四支無線對講機,
由指揮官前導領軍隨時通報路況及在鄉間小徑超車路況.
光從台灣自行帶來的大鍋子、瓦斯爐、茶葉...等等,就可窺探用心的程度。
我演講中常提到:「從細節即可看出企業是否能成功、傳承」。
doozer有今天的成就, 絕非浪得虛名...
林治協 指揮官兼攝影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樹和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