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廣告的目的就是尋求更有效的方式,讓受眾接收到你的訊息,並願意相信你所說的。
我們都知道,在多媒體的衝擊下,廣告越來越講究出其不意,自帶流量。這次一家寵物追踪器公司 Whistle 想了一招,既賺來了流量,又贏的了口碑,真心是個值得效仿的案例。

OFFLINE

首先為了讓這僅僅的一隅之地海報發揮最大的效力,Whistle 請來了一位十分喜歡狗狗並且一直致力於救助狗狗的藝術家前來助陣,花了五天時間手工繪製了一副海報。
海報上有一句醒目且抓人的廣告語:
你找得到走失的狗狗嗎? 也許花幾個小時尋找並不是最聰明的方法…

ONLINE

如果你被標題吸引,海報上還有一句話是邀請你來找一找海報裡隱藏的狗狗。如果你找到了隱藏的狗狗圖案,將其拍下分享到 Ins 上,Whistle 就會捐出一美元給流浪貓狗領養機構,去幫助那些無家可歸的貓狗們。
Whistle:找狗狗海報
浮躁的時代,很多品牌的海報讓消費者看一眼都難。
Whistle 卻用一個有趣的方式,貫通了線上線下,既用在海報裡尋找狗狗的眼力測試,側面反應出 Whistle 專業找狗的敏銳度和快速度;也用給流浪貓狗領養機構的公益捐贈,贏得了美名。被邀請來創作壁畫的藝術家,做為一名有 14 年流浪貓狗救助經驗的藝術家,也是樂在其中。真心是一舉多得,跨界合作十分成功。
文章出處/ Top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