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Casey’s General Stores 創立於1967年,是一家位於美國中西部和南部的便利店連鎖店。該公司總部位於愛荷華州安肯尼,截至2019年4月30日,Casey’s在美國的16個州擁有2146家商店。



Interbrand在紐約的辦公室為便利店Casey's創建了一個新的視覺標識,“標誌著該品牌的未來以及它的小鎮根源”。Casey的首席執行官Darren Rebelez說:“半個世紀以來,Casey的徽標一直是美食、便利和社區的燈塔。”



Interbrand說,由於連鎖店的擴張,人們在品牌定位尤其是數位服務方面感到困惑。例如,據諮詢公司稱,問題之一是原有的品牌識別在線下與線上的品牌體驗之間存在“脫節”。Interbrand表示,重塑品牌的目的是擁抱商店的“遺產”,同時還試圖炫耀其更現代的產品,包括在線訂購和路邊取貨。


左–原有,右–修改後


對於品牌標誌,Interbrand進行了客戶調查,發現了需要保留的重要點:可識別的穀倉形狀,紅色和友好個性。Interbrand說,新設計還必須在數位媒介中的易讀性表現更好。根據Interbrand的說法,該標誌現已針對數位平台進行了優化。原有標誌中的過多信息已刪除,而除紅色以外的所有顏色均已消失。


字體設計師 Jesse Ragan 創建了一個可讀性高,同時保留以前品牌的“古怪”特徵的標準字。風向標也被視為關鍵的品牌資產。並將標準字的細節溶入新的公雞插圖。



Interbrand說,全面推廣品牌將是一個“多年的過程”。首先要揭示的方面之一是Casey自有品牌的擴展,包括烘焙食品、茶和零食。挑戰之一是開發一種可以同時適用於便利店和加油站兩個業務的解決方案。為了滿足這種需求,商標已被重組為大膽的圖形設計語言,使識別系統擴展到更廣泛的品牌,包括標牌,制服,外包裝和其他應用。




文章來源:Designweek
設計公司/圖片來源:Interb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