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我們看到自行車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轉變。它健康、便宜,在一個我們都在家工作的世界裡,它更是權宜之計,因為我們移動的距離與時間比以往要短得多。然而,它也有它的問題...大多數自行車事故的發生是因為自行車天生安靜且相對不可見,尤其是在低光條件下。


FARO 頭盔希望在騎乘自行車時更安全、更方便。它配備了一個圓滑的設計,讓人想起那種滑板車頭盔,並在正面和背面設置動態 LED 燈條,以及隱藏燈使周圍的人意識到你的存在。頭盔的集成燈是一個更有效替代現有常見的自行車安裝燈,經常被盜取或是不夠明顯,因為它們安裝位置過低。FARO 頭盔的燈號處於視線水平位置,它們提供最大的可見性,同時提供您行進動線的方向的指示。


通過結合安全性和風格以及一系列智慧功能,FARO 頭盔其時尚設計的硬殼中配置了簡約的通風口,便於空氣流通。背面有耐候織物襯裡,下巴周圍有獨特的舒適磁性閉合。其時尚、簡約的美學使它與眾不同,它的智慧功能如自動剎車燈,下降檢測,和一個圓滑的車把遙控器讓它比大多數現成的自行車頭盔更具優勢。


FARO 頭盔配有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保護性 ABS+PC 外殼,以及 MIPS 內部,以提供額外的安全性。它前面和後面都設有LED燈條,但它最決定性的元素是位於織物襯裡下的隱藏燈。所有的燈光都可以通過 FARO 應用程式進行個人化設置,讓您能夠設置顏色和圖案。頭盔內置自動制動燈,並使用加速度計檢測您何時減速。車把遙控器可讓您輕鬆打開 FARO 的指示燈系統,讓後方的駕駛員知道您即將行進的動向。您還可以將頭盔連接到應用程式並啟動墜落檢測功能,從而允許您向緊急聯繫人發送 SOS 警報。


FARO 頭盔有 3 種尺寸,有 4 種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確定尺寸後,內部擬合機構可讓您完美地調整適合頭部的周長。FARO 可隨時佩戴,即使在任何天氣,FARO 經過 IPX6 認證,這意味著它可以很容易地處理降雨。內部 1850mAh 電池允許您使用頭盔的智慧功能長達 10 小時的完全充電,頭盔還具有 USB 埠,允許您每隔幾天充電 - 這樣您始終可見,始終安全!


設計師:Javier Bertani, Marcos Madia & Juan Garcia Mansilla


FARO 動態 LED 智慧頭盔,讓您保持時尚和安全!


智慧頭盔提供風格、安全性和舒適性,具有最先進的照明系統、通風、MIPS和墜落檢測。




保持可見



街上的自行車事故往往是由於缺乏能見度和溝通不暢造成的。司機和其他車手沒有看到你或不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麼。80% 的騎手使用自行車燈,仍然感到不安全。為什麼?因為它們很小,位置很低。最重要的是,他們很容易丟失、被遺忘、甚至被盜。


頭盔通常工作的方式與安全帶相同:它們只為你工作的第二次你被擊中(這可以挽救你的生命明顯)。


FARO 頭盔比普通的自行車燈更大、更高、更顯眼。


保持舒適和安全


每個 FARO 的設計都符合國際認證標準


織物襯裡

FARO 的背面採用織物覆蓋,堅韌、防撕裂和防水。

用優雅的織物襯裡來掩蓋LED燈。在白天,你簡約時尚。在晚上...魔法發生了


導航遙控器


ARO 可使用車把遙控器讓別人知道你正在停下來或即將轉彎。


FARO 應用程式


個人化你的頭盔


適合任何天氣


設計高達 IPX6 防水等級


拆箱和概述





文章來源: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