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初創公司ButterflyCup的新設計不需要單獨的蓋子,
如果沒有回收也能自然分解。


一種新的無塑料無蓋咖啡杯正在英國推出,目的是成為“世界上最環保的一次性咖啡杯”。

ButterflyCup是同名創業企業的發明。公司創始人Tommy McLoughlin希望該設計將“掀起生態災難的重任”,在這種情況下,一次性杯子的作用將越來越大。




無蓋的多合一

據ButterflyCup稱,英國人每年扔掉25億杯咖啡。每分鐘大約有5000個,每400個中只有一個被回收。

大多數杯子不回收,因為它們的塑料襯裡很難回收。此外,大多數示例設計中發現的紙杯和塑料蓋需要單獨回收。

ButterflyCup通過設計一個無蓋且無塑料層壓襯裡的多合一杯子,避免了這個問題。另外,杯子外部使用的墨水全部是植物性的。




防止“飛濺,洩漏和滴落”

多合一設計可產生帶噴嘴的杯子。摺紙板可以向上折疊以填充杯子,然後向下折疊以充當蓋子。ButterflyCup說,這是獲得專利的設計,可以防止“飛濺,洩漏和滴落”。

該公司在杯子的頂部印有如何折疊的說明。絕緣套為各個商店的品牌提供了空間。

飲用者喝完後沒有塑料塗層,可以將杯子放在普通的紙張回收或家庭堆肥設施中進行處理。即使杯子確實存在於環境中,它也自然會生物降解。




參與“主要咖啡連鎖店”

杯子已經在全球20個國家/地區獲得成功。Wildfowl&Wetlands Trust將把它帶到英國,它將在英國的中心將其常規杯子換成ButterflyCup。

McLoughlin還說,他的公司正在與“幾家主要的咖啡連鎖店”進行商談,以考慮將來是否可能改用ButterflyCups。




文章來源:Design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