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國際鐵人三項聯盟(ITU)創立於1989年,總部設在加拿大卑詩北溫哥華,是一個管理國際多項運動的體育組織。


2020年10月1日,國際鐵人三項聯盟(International Triathlon Union)宣布將組織名稱變更為世界鐵人三項(World Triathlon),改名後全新的品牌識別也一併亮相。全新的品牌形象為其在全球發展這項運動的使命提供了新的動力。


新LOGO無論是圖形還是主色都有很大變化,其中圖形看似像是三隻手指圍繞的圓環,其實三個圖形的靈感來自運動員的運動形成的三個頂點 。三個頂點元素代表了所有鐵人三項運動員共享的動態平衡點。







新LOGO創作靈感來自運動員在過程中穿越大地,空氣和水時,鍛煉身、心、靈所產生的和諧感。為了反映這一點,新的品牌識別由運動員形成的三個頂點組成,一個頂點永久地運動進入下一個頂點,完美平衡。




負責此次形像升級的設計公司RBL 介紹,這是國際鐵人三項聯盟成立三十一年來首次品牌重塑,作為一項年輕的運動,國際鐵人三項聯盟希望通過全新的形象確定其在體育界的地位以及在鐵人三項生態系統中的角色。



另外,新品牌語言可以激發最頑強的體育競賽者,或者對最新加入這項運動的運動員表示友好和歡迎的態度,體現其包容性,可持續性,透明度和創造力。





文章來源:rbl-brandagen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