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彩通在12月底揭曉2021年的年度代表色,是象徵堅韌與樂觀的「極致灰」(Ultimate Gray)與「亮麗黃」( Illuminating),傳達堅強的幸福信息,並為我們帶來希望。期盼在2021年讓每個人感受到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2021兩個年度代表色(2021 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

Pantone表示,極致灰Ultimate Gray與亮麗黃Illuminating,兩個獨立的色彩凸顯了不同元素該如何相互支持,最能體現2021年度Pantone顏色的色彩。實用、堅如磐石,但同時又感受到溫暖,極致灰與亮麗黃的結合是堅韌和樂觀的。這是一個充滿色彩的故事,寓意著陽光和友善,凝聚了更深的體貼感,讓心靈有了慰藉與依靠。






PANTONE 13-0647 Illuminating 亮麗黃

Illuminating 亮麗黃,如同陽光般為我們帶來溫暖與希望,滿足人們對生命力的追求。不管有再多不確定感,只要心懷希望就能看見嶄新的未來。











PANTONE 17-5104 Ultimate Gray 極致灰

Ultimate Gray 極致灰,象徵著永恆堅實,礫石是來自大自然元素的顏色,其歷經風霜經得起時間穩定與堅韌,默默的安定人心。











應用範例

PANTONE 17-5104 Ultimate Gray + PANTONE 13-0647是力量與樂觀的結合,不必以相同的比例使用。無論是服裝,美容,家居裝飾,產品設計還是包裝,兩種顏色都可以優先考慮。

服飾配件

時尚美妝

家居裝飾

包裝和多媒體設計


文章來源:Pan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