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為迎接2014到來,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以將近500瓶特製酒瓶,透過3D錯位手法打造全台首座大型3D錯視裝置藝術,即日起至2014年2月5日於台北誠品信義旗艦店前廣場亮相,與民眾來一場街頭體驗互動。

這500只金色酒瓶從裝置頂部吊掛而下,經過高度與角度的校調後,正面呈現出「CELEBRATE 2014」字樣及「JOHNNIE WALKER邁步向前的紳士」的圖騰,充滿視覺驚喜,金瓶蘊含精彩瞬間,匯聚集結成巨大的禮讚祝福,躍向未來KEEP WALKING。
裝置藝術的另一側設有互動螢幕,透過感應將顯示出「KEEP WALKING TAIWAN」加油文字,並搭配金色閃耀亮片、金色投射光束等背景圖案,以及隨著行人移動方向而動的JOHNNIE WALKER邁步向前的紳士剪影。






此外,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再次推出「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 璀璨金時限定版」,擁有全金色閃耀瓶身及外盒,盛裝珍貴大師金釀酒液,造型亮眼,散發高貴風采,完美呈現「品酩歡慶時刻 刻劃精彩永恆」品牌特性,除了具收藏價值,亦適合於歡慶、節慶時刻餽贈親友或與好友共享,彰顯個性與品味,為消費者珍藏年節的「金」選時刻。





文章來源: wine.u-c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