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Serwus是一家以銷售長棍麵包,新鮮果菜以及奶酪等健康食物的快餐廳,位於波蘭華沙(Warsaw),店鋪由來自當地的MFRMGR建築設計公司設計。 Serwus麵包房位於一棟老舊的住宅樓下面,MFRMGR以現代時尚的元素和創作手法,模仿了一種該城市上世紀90年代初的路邊攤的風格模式。


內部紅色黃色的金屬桿構成了一座座小房子的抽象造型,同時紅色代表番茄,黃色象徵奶酪,鮮亮的顏色刺激著顧客們的食慾。地面的瓷磚在裝修過程中被保留下來,這些磁磚據說可以追溯到二戰以前。


 Serwus麵包房內部被劃分成五小攤位。第一攤作為迎客區負責點餐與收銀,第二攤是一個分隔服務員與顧客的過度區域,第三攤作為調味區域食品存放區。第四攤則作為食品加工與製作完成區,最後第五攤位於臨窗的位置,作為享受食物的就餐區。




































文章來源 / 靈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