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Drawing-Furniture-Series-by-Jinil-Park-01
你曾想過將素描本上的圖畫變成真實的物品嗎?不管是以什麼形式、什麼材料,若能將圖片從畫作中拉出來變立體物是多麼有趣的事!韓國設計師 Jinil Park 使之成真了!

Jinil Park 設計了一系列的家具,名為"畫出立體家具"相當具有特色,以素描描繪的概念、金屬細線作媒材,塑造出立體的家具。
整個系列包含了:椅子、扶手椅、茶几和桌燈。
Drawing-Furniture-Series-by-Jinil-Park-02 Drawing-Furniture-Series-by-Jinil-Park-06
將素描描繪的家具結構,拼湊、組合成可用的成品,同時保有 2D 平面的外觀。
Drawing-Furniture-Series-by-Jinil-Park-05

加強每一條線的視覺重點使之看起來更像是素描畫作。

Drawing-Furniture-Series-by-Jinil-Park-03

不同粗細的金屬線被敲打在一塊兒,近一步的以焊接加強其結構強度,並使成品具有實用價值。




Drawing-Furniture-Series-by-Jinil-Park-04


很有趣的創意概念吧!!


文章來源: flipermag
文 / Grace │ 圖 / highsnobie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