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人是看不見人的內在的。
Intel+Toshiba 的「The Beauty Inside」系列影片廣告,擁有好萊塢的水準,撼動人心的內容,並且獲得了艾美獎的殊榮。

影片中的主角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變成不同的人,可能是男生、女生或是黑人、白人。到同個酒吧跟同樣的人搭訕,但從來不會有人發現他是同一個人。如果有一天睡在你床邊一輩子的人,一覺醒來外表變成了完全不一樣的人,你還會愛他嗎?


                  

這支長篇廣告總共有六支,雖然都是英文的,但是要傳達的感情溢於言表,有時間就都看完吧!

第二集 

                  

這系列廣告更特別的地方就是出現在電腦螢幕裡的人,是世界各地的人上傳給廣告公司,所以任何人都有機會出現在廣告中。廣告公司 Pereira O’Dell 的創辦人 P. J. Pereira ,從巴西靠著線上廣告作品連得13個坎城廣告獎。

第三集

                  

所以愛上同性異性,愛上男人女人有什麼差別呢?我們都只是愛上一個人。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最後結局留給了觀眾很大的想像空間,也許雙方最後不會在一起,但是嘗試看見對方的內在,勇敢的踏出下一步,都是一種勇氣的展現。
所以護家聯盟到底在反對什麼呢?只要是人都有愛的能力,看看外國人同性婚姻在一起也很美滿幸福啊,異性在一起同樣也會離婚,難道這樣就是在捍衛家庭 嗎?真正該捍衛的不是那些法律條文,而是人內心的嚮往,法條是死的,而人是感性的、是活的、是會改變的,讓那些願意相愛的人擁有幸福,有這麼困難嗎?


所以你是愛上男人、女人,還是一個人呢?



文章來源: flipermag
文/ beryl  影片/http://vime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