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街頭藝術不再只是牆上噴漆塗鴉的龐克風格,紐約藝術家Aakash Nihalani用繽紛色彩與方格的立體特性將街頭貼滿他的創作貼紙,藝術的多樣性深不可測!

Aakash Nihalani特別之處在於其擅用螢光色系的膠帶,將街道佈置地更立體、更有趣。其最新創作於Long Island的街頭螢光現身,一如往常利用鮮豔色系的螢光膠帶打造超越2D的幾何圖案,一個個不同形狀的造型堆疊出充滿創意與想像的立體畫作,也讓這裡散發濃濃的歡樂氛圍。

不論是人行道、門廊邊、建築物、或是森林的野外,都可以是Aakash Nihalani的遊戲場所,為每一雙眼睛帶來極強烈的視覺衝擊!透過每個人平常所見的生活景色體驗另一種立體的豐富視野,用街頭藝術與大家一起遊戲人間。












幾個簡單的橫豎線條卻能如同變魔術一般形成許多趣味的錯覺效果,將真實變得虛幻,原來我們生活的世界也能擁有童話般的奇幻色彩,Aakash Nihalani用膠帶妝點出相同城市的不同風貌,當生活充斥著五顏六色與各式形狀時,也許我們就學會用不同角度欣賞同一片風景的樂趣與驚喜!




看更多作品請點此:http://www.aakashnihalani.com/
資料來源:La 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