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Instagram一直以來都不只是分享個人生活瑣事的平台,許多人把這裡當成藝術創作的空間,透過影像讓世界看見自己的才華。
今天介紹這位來自墨爾本的藝術家Matthew Deutscher正是其一,但除了放上攝影作品,他還把整個Instagram版面都當成揮灑創意的地方,用心經營整體色澤,每段時間都只拍攝某特定色彩的作品完成一張張漸層的Pantone色卡,光是粗略滑過都讓人覺得像是一幅畫。

剛從綠色漸進至藍綠色的作品,或許再過一陣子就能見到夏天的蔚藍大海了




Deutscher表示,因為這項創作計畫讓他開始更用心注意周遭人、事、物的顏色

平時我們在看身邊的一切時,或許都只是粗略的認定這就是某種色澤,卻沒有特別留心過即使是黃色在每個東西上都會有微妙的差異,無論是因為光線,或是季節轉換都會為這個世界帶來新的面貌






透過Deutscher的作品,讓我們重新發現生活所在地的豐富色彩!



文章來源:A Day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