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天將品牌參與執行的「遠雄建築館暨文化館」,是台灣第一座以建築為主題的博物館,經過多年籌備,於上週201558正式開幕!除了建築館外,人文遠雄包含了展覽館以及日後要成立的棒球博物館,皆是天將參與執行的品牌。







人文遠雄以動態識別的方式設計而成,將來若要再延展,一致性多面向識別圖案可加深整體品牌印象,每一個新品牌都會讓人連結到「人文遠雄」,使集團的概念更加一致。




▲ 開幕現場



▲ 館外整體形象設計巧妙的結合14句經典的建築名言

▲ 建築名言

▲ 館內展示

▲ 建築長河


歷史長河中,時代的巨輪不停的運轉,僅管物換星移,滄海桑田,
「建築」是地球上最永恆與鮮明的標記,標記著人類文明的偉大與成就,

這些豐碩瑰麗的成果訴說著一則則不朽的傳奇與動人的故事,令人驚嘆讚佩!


▲ 形象牆 - 十大建築

▲ 指標設計

▲ 紙袋設計

▲ 探索無限:國家地理125年經典影像大展


建築就像一本打開的書,從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負

常態展區對外開放參觀不收費,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的特展「探索無限:國家地理125年經典影像大展」也在此可以看到(展期至7/15),另外還可以預約導覽,更深度的了解建築館表達的文化內涵(人數至少10人,以20人為一個梯次進行導覽服務)。


對建築館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閱以下資訊唷!!

館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4
開館時間:週二~週日:1000~1800(每週一、除夕休館)
聯絡電話:02-269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