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上緯企業董事長:蔡朝陽



上緯企業第一時間捐款

新北市政府為八仙樂園粉塵氣爆案開設捐款專戶,自6 / 29日上午10點左右公布帳戶後,截至下午5點,已湧入超過1500萬元捐款,其中上緯公司董事長蔡朝陽更是以個人名義獨捐1000萬,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並僅以簡訊說明,「考量家屬的傷痛及未來龐大的復健費用,又發生在我們小孩身上,原本為善不欲人知,但若能拋磚引玉,讓有心人共同出錢出力,想想也是好事!願老天佑我台灣!」。
   
  
淺談上緯企業品牌識別
  
由上緯企業延伸的上緯新能源及海洋風力發電,是天將近期所執行的品牌設計CIS客戶,台灣屬於能源貧乏的國家,上緯新能源致力於離岸風電的開發,讓台灣綠色能源多元化,也使得地球永續發展,並持續回饋社會。
 

企業回饋社會,為受難者祈福
 
從這次八仙粉塵氣爆,受傷的大都是年輕朋友,不僅受到極大的痛楚,同時也讓父母親友感到傷心,目前捐款企業已經超過數十家,除了企業的捐款外,旅館、醫美診所也紛紛協助受難家屬,藉此看出台灣企業回饋社會的善心,希望能夠透過各界的愛心和集氣,鼓勵他們完成治療復健的過程,積極面對未來的人生
 

八仙救災匯款資訊
  
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 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註明 「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
     
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收到款項後將開收據給捐款單位。
---------------------------------------------------------------------------------------------------------------------------------
 
陽光基金會燒傷生心理重建服務基金
戶名: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帳號: 007-144-50-713726(第一銀行城東分行)捐助『燒傷生心理重建服務』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