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我們的好奇心和毅力促使我們進入了太空,

無論是過去登上月球,還是現在——

我們要登上火星。

NASA的下一個火星任務—2020年火星恆心任務 Perseverance,於7月30日在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啟動。

伴隨火箭升空的,還有這項計劃的LOGO。這是由來自紐約的設計師團隊—House of van Schneider 以及來自NASA的噴氣推進實驗室團隊共同合作而成的。

該LOGO由三部分組成,分別是火星、漫遊者火星探測器以及在宇宙遠望地球的星光為設計元素,以簡約的意象呈現出整個計劃的全部內涵,並表達了宇宙任務的前瞻性與未來感。

它將於2021年2月18日降落在「紅色星球」上的Jezero隕石坑,這是NASA迄今為止送往火星的最複雜的漫遊車,Perseverance意思是堅韌不拔、有恆心,這個名字體現了NASA勇於挑戰的激情。

Perseverance將探尋火星古代微生物的生命跡象,記錄火星的地質和氣候,收集帶回地球的岩石和沈積物樣本,為人類的探索之路鋪平道路。


資料來源:House of van Schneider工作室 https://vanschneider.com/mars2020

Perseverance恆心任務:https://mars.nasa.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