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在iPhone5S上市之前,蘋果公司在倫敦時裝週上率先展現了5S的拍照和視頻功能,Burberry用iPhone5s捕捉模特和名流的精彩瞬間,然後分享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其中instagram上的分享,還著重體現了5s的慢動作拍攝。



Burberry 在九月十六日所舉行的 2014 年春夏發表會中,使用 iPhone 5s 來拍攝整個走秀過程。蘋果藉以展現 iPhone 5s 能夠在複雜的走秀環境中照樣能夠完成拍攝任務,並帶來優異的視訊結果,其功能與品質不言可喻。全場出動十四台 iPhone 5s 的拍攝結果如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瞧瞧吧:

 ▲影片來源: http://youtu.be/akS3iFt9VvA



時尚與科技相結合,已經是兩個圈子的趨勢,在Burberry的倫敦旗艦店,顧客可以直接通過移動設備預定他們在走秀時看到的新款服裝,而這也形成了該店私人定制的風格,而在之前的紐約時裝週,Burberry也曾和Moto X有過合作,而這次蘋果和Burberry的合作也激起了一陣迴響,蘋果股價還隨之上漲了1%。





文章參考: 廣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