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記得之前看哈利波特電影版,特別注意到照片跟畫中的人物都會移動,格外覺得好有意思,那個時候就在想,如果有天這樣的場景出現在生活當中肯定會很好玩。
 
來自美國的攝影師 Jamie Beck ,個人的部落格當中有許多美麗時尚的攝影,但是最特別的反而是這些創意的GIF攝影。靜止的畫面,只留住某部分的動畫,細膩的心思反而造就出更動人的作品,彷彿照片就像是活了起來。


  由於圖檔較大的關係,只有引用部分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至 Jamie Beck 的部落格或是引用處觀看,希望您也喜歡,謝謝。






























補充說明:
甚麼是動態照片Cinemagraph?
其實就是一種視覺藝術,這種照片介於影片和照片間,能讓照片的局部移動或變化所產生的視覺效果,透過APP軟體Flixel,就能輕易的做到這樣的效果!!快下載來試試吧!
Flixel
只要用這個軟體拍攝,再輕鬆用手指在「想要讓它動」的區域塗抹後,
就可以自動產生 GIF 圖檔,還能分享到社群網站。



Jamie Beck 個人部落格→請點我
文章參考: 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