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2013 年底,鐵達時Solvil-et-Titus最新發布的一支微電影《時間樹》,延續了一貫的愛情主題。官方表示,鐵達時一直在用時間闡釋愛情的不同用心,以似水流年為背景,男女雙方的情感為線索,給人留下一個值得思考的故事。

廣告表現上隨著時代的變遷,鐵達時挖掘更多現代人對愛情的解讀和體驗。不再像鐵達時早起的廣告,沒有超級巨星,沒有千萬大製作,亦沒有驚天動地的大時代背景,只有現代男女小情小趣的溫馨浪漫,但無可否認,新廣告為品牌加添了一份時代感。

           
▲  影片來源: http://youtu.be/Yxs_kMsgW10

或許,這是鐵達時Solvil-et-Titus為現代人構思了一種新的“愛情文藝體”。 據知情人透露,2013年鐵達時Solvil-et-Titus遠赴法國諾曼底拍攝了新一季廣告,以時間就是一場關於愛情的旅行為創意核心,堅持在“time is love”這條路上走下去。依舊是時間與愛情的緊密關係,依舊是讓每一個人去體會它的含義。廣告分為三集,除第一集《時間樹》外,2014年將陸續播出第二集和第三集。此系列廣告,將完整呈現不同年齡人對時間和愛情的解讀。 

不過有網友吐槽了:“為什麼鐵達時的廣告都一定要有其中一方死呢? 難道就只有死亡才能表達感動? 

 其實換個角度想,死亡的不見得是人,也許是一段經歷一段感情,
 2013年的最後,你有沒有想放下的人事物呢?? 
 放下後,再用全新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年吧!!!




鐵達時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solvilettitus
鐵達時官方網站: http://www.solvil-et-titus.com/tc/language.html




文章參考: 廣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