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生命當中的意外訪客,多是甜蜜的負荷,箇中複雜的是難以言喻,就好像豪飲一口氣泡飲料,嗆辣的汽泡直擊口腔,同時也給你十分滿足、喜悅的感官刺激。那,充滿汽泡般的生活又是什麼樣的滋味呢?



這次阿根廷的飲料廣告,為我們演繹了身而為父母的喜悅與難以言論的複雜滋味;廣告的創意總監Sebastian Wilhelm也說:孩子的誕生不僅是人生中重大的時刻,孩子更是不斷讓你展現「人性良善面」的終極試驗者!

我們都在混亂、盲目、疲憊中累積出生命的多面向經驗,這樣的世界與所譜出的曲調也才豐富、有意思,也許就是這樣的cock cola life品牌訴求所想要帶給大家的:一種笑中帶淚的甜美喜悅;而非過去的那種過於完美、缺乏現實的夢幻,為每人套上人生勝利組樣板的品牌意象。







Coca Cola Life

展現節慶歡樂般的紅色可口可樂形象,早已深入大家心中,今年在阿根廷推出「綠色」包裝,跳脫以往正紅色的豔麗、黑色的神秘與銀色的時尚,選用了明度低的橄欖綠作為新產品的顏色,不免讓人詫異與疑惑。

當然大家也沒有猜錯,想走的綠線也擁抱天然的形象《Coca Cola Life》,飲料中的神秘配方也做了些不同的變化。並使用獲獎的PlantBottle瓶身,30%以植物材質製成,且可以完全回收。






【延伸閱讀】
         ♦ 可口可樂變綠色了!?






文章來源:myde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