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雖然說一年的結束難免讓人有點感傷,但已逝去的時光不能挽回,不如好好的為未來打算更加實際!而明年總計高達22天的國定假日,再把能利用的年假、特休利用一下,出國雲遊一下不是夢!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便幫各位挑出了21個2014年必遊的景點,就讓我們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年吧!


盧安達共和國,紐格威雨林國家公園Nyuegwe Forest National Park
位於非中中部的盧安達,原本為戰亂頻繁的國家,但顯在政治穩定,已成為安全的旅遊景點,當中的紐格威雨林國家公園,超原始的森林棲地以及豐富的野生動物,是個給喜歡叢林冒險旅遊的玩家很棒的選擇!



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
如太陽般豔紅的土壤,配上湛藍的晴空,這裡居住著比金字塔、聖經誕生還久遠的民族,沒有因外族入侵而滅亡的原始部落文化,加上區內的卡卡都國家公園Kakadu National Park,想要開闊自己的胸襟,就到澳洲北部的北領地走一趟吧!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紐奧良New Orleans
美國南方的歷史老城,時間在這彷彿靜止一般,數百年皆相同的街景,讓你可以體會一下穿越時空的經驗。

                       

義大利,普利亞Puglia
在這個靴子國的鞋跟端,位於南義的普利亞,曾經是希臘、羅馬、拜占庭之間往返必經之地而繁華一時,現在則回歸純樸。最佳旅遊時間為10~11月之間,南義溫暖的陽光、宜人的氣候,絕對會讓你愛上此地!



阿根廷,科爾多瓦

維德角Cape Verde

印度,倫滕波爾國家公園Ranthambore National Park

伊拉克,埃爾比勒Arbil

波黑共和國,薩拉熱窩

法國,卡瑟Cathar Country

美國,科羅拉多州落基山國家公園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俄羅斯,索契Sochi

蘇格蘭,約翰繆爾步道John Muir Way

加拿大,那漢妮國家公園Nahanni National Park

厄瓜多,可可小道Cocao Trail

拉脫維亞,里加Riga

列支敦斯登Liechtenstein
位於瑞士和奧地利之間的列支敦斯登國,是個君主立憲的小小國家。


蓋亞那Guyana

葡萄牙,阿蓮特如Alentejo

寮國,拉布萬高原Bolaven Plateau

印尼,達拉灣Derawan Islands


世界這麼大,好多地方是我們平常不曾聽聞的,不如就趁年輕的時候趕快行動吧!如果出不了國,透過網路分享神遊世界也不錯啦!





文章來源: nius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