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哈利法克斯(Halifax),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省會,北部最大的深水天然港口,氣候適宜,是加拿大第二溫暖的城市。 2006年人口為372,679。哈利法克斯是加拿大東部地區主要的政府服務和商業部門的集中地。農業,漁業,採礦,林業以及天然氣提煉為哈利法克斯地區的主要資源類工業部門。近日,哈利法克斯啟用一個樂觀,自信的新城市形象標識。


城市形象的設計總體來說都是吸引投資和旅遊發展的一種有效手段,哈利法克斯也不例外,他們預計將花費約14萬歐元的費用來建設城市的品牌形象,這包括全新的視覺標誌和媒體宣傳廣告。該形象由當地的設計機構Revolve負責設計。

城市在計劃城市形象設計之前,官方展開了電話,互聯網,明信片等一系列的調查,希望最終設計出來的形像是民眾喜歡和接受的,經過調查顯示,多半的人希望全新的形象應該是一個真實,友好,樂觀向上的形象,能充分展示哈利法克斯平衡的生活方式,一個充滿愛心,創新的城市——哈利法克斯。












【延伸閱讀】
         ♦ 柏林的城市形象設計





文章來源 / log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