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早前報導過 Apple 錯估用戶的興趣,需分別減少和增加 iPhone 5c 和 5s 的生產量。現在 Apple 應該知道對於 iPhone 5s 有興趣的人還是多一點,所以終於在 iPhone 5s 推出一個多月後展開廣告攻勢。


先前 Apple 在幾本外國著名雜誌登出首個 iPhone 5s 廣告,強調指紋掃瞄功能。上週 Apple 推出首個 iPhone 5s 影片廣告。廣告名為 “Metal Mastered” 金屬完美打造,內容其實和之前 iPhone 5c 的廣告 “Plastic Perfected” 同出一轍,看著金屬像液體般形成 iPhone 5s。

廣告明顯也強調 iPhone 5s 金色版,就連歌曲的演唱者也叫 “Goldfrapp”。最後當 iPhone 5s 完成時,一隻手指出現按著 Home 鍵就立即以指紋解鎖。


                                                                      ▲影片來源: http://youtu.be/xYsSiaBZmRk



文章來源: Yahoo奇摩 3C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