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記憶該如何保存才能永不消逝?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編的年度形象廣告,透過思念丈夫的妻子為您解答,由於故事內容憾動人心,6日上傳至今短短幾天已經突破10萬人點閱。

這部名為[記憶月台]的微電影廣告改編自英國倫敦的真實故事,主人翁瑪格麗特天天到地下鐵的堤岸站報到,她從不搭車,就只是坐著。有一天她發現熟悉的廣播聲音被換掉了,她趕緊向站務人員詢問,但系統已經更新,聲音檔已無法找回。難過之情溢於言表,她向站務人員表示,丈夫奧斯華生前是位演員,曾為倫敦地鐵北線錄製「Mind the gap」的警告廣播,「Mind the gap」是她懷念丈夫的方式。




Kingston相中此故事劇情,改編成七分多鐘的微電影,並將最後的光碟改成Kingston引以為傲的隨身碟。 以真人真事改編,場景來到英國倫敦一處地鐵站,故事則用倒敘手法,分享她與先生的初次相見、熱戀到結婚,攜手到老的珍貴回憶,用感人的故事抓住觀眾目光。


此外,更令人驚訝的是,整支廣告都是在台灣搭景拍攝,耗時54小時重建英國倫敦地鐵站以及52位專業師傅完成,堪稱是2013年最大廣告搭景。這支影片上傳短短幾天已經突破10逾萬人次,網友紛紛讚賞憾動人心。

           


儘管隨身碟在[記憶月台]中只出現一兩秒,但感人故事卻獲得廣大迴響,成功創造話題性,廣告釋出隔天就累積上萬人次觀賞,最後的「記憶,永遠都在」更是深深觸動人心。
除此之外,影片中地下鐵公司的好服務也讓人印象深刻,瞭解顧客的需求,並盡全力達成使命,我想這是每個企業都非常注重的顧客服務,Kingston也藉此提升了品牌形象。好的故事讓人印象深刻,好的服務更能贏得死忠顧客。






文章節錄: brandinl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