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2Day Languages​​ 是位於西班牙瓦倫西亞城區中心的一家語言學校,西班牙工作室Masquespacio 為其設計了企業形象和內部空間。
Masquespacio 將語言學習中的基本元素:“目標”和“對話”以旗幟和對話框的形式作為2Day Languages​​ 的企業形象。在室內設計中,Masquespacio將瓦倫西亞的城市歷史、現代與古老建築相結合,創造出一個新古典主義建築風格的學習空間。



整個項目的面積為183平米,包含三個教室、一個教師辦公室和休息室。所有教室和休息區都保留了經典瓦倫西亞建築風格元素並用由2Day Languages​​ 企業LOGO 演變而來的連續圖案作為裝飾和吊燈造型。




“學生和老師是教室中的主​​角,我們盡力將我們對於空間的干預降到最低,讓環境新鮮和感覺良好需要平衡現代裝飾與美麗的新古典主義建築之間的結合。我們選擇了溫暖的材質,如松木板,它能傳達出一種愉快的感覺。我們在每個教室中使用兩張桌子,它們可以根據不同需求分離或集中擺放。我們還特意挑選了更加舒適並且便於堆放收納的椅子。”
———— Masquespacio 創意總監Ana Milena Hernández Palacios




Masquespacio 在空間中的各個角落融入企業色和建築元素,包括裝飾畫、沙發靠墊、家具和牆面裝飾,這一做法更加良好的突出了2Day Languages​​ 的品牌形象。









圖片攝影: David Rodríguez (Cualiti)
文章來源: 60designwebpick.